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职业:学生年龄:***位置:中国,江苏 常州现在在 个性介绍: 有点乖,有点怪!

纪念大学的那个人

2011-01-28 23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好久了,那个你,我记得又一次我写了好多,然后写到“但在你也不会看到”,但是最后你看到了,因为有网页记录,但是那是在以前,以后你再也看不到这个网页了,因为你已经遗忘了,遗忘到记不清我们了,连我的样子你也记不清了。你是对的,你永远不懂我离开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心情,然后离开后,你根本就是个禁区,不可以有人在我面前提到你,不可以有你的任何信息,因为不知道,我会抑制不住的往下看。我会顺着你的轨迹一直再走。亲爱的。。。喜欢。。。,我后悔,但是我也不能回头了,我没有脸再见你了。晚安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写在分手后的一年内。我还会来看你的博客,因为你是我和她的永远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陈志芳 下一篇:去宜兴实习了要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